IMG_2401.JPGIMG_2771.JPG

IMG_2996.JPGIMG_3075.JPG

IMG_3709.JPG

前言:XD

要來說說為什麼會一個人出國去旅行了 真的完全一個人 拍照是自拍棒 幫我拍的 

自己搭車去機場和請小黃載我回家 完全沒麻煩到親友唷~哈哈哈~

是該為自己的瘋狂突破寫一篇日記記錄一下XD

2017年過完年 腦中浮現一個想法

突然很想要一個人去旅行 不過也不是突然拉~XD這其實想了一兩年了呢只是都沒去行動 

剛好二月又遇到自己生日(OMG又要老一歲了)又剛好現正自由無業遊民

總之太多的剛好 要說天時地利人和也可以

出發前第六天 ~想~說先逛各大旅行社網站 

因為時間有限就找旅行社用比較快 然後我是選燦星旅遊,

總之沒時間自己去訂機票飯店了阿 

接著看我要的日期跟國家,第五天我就去問沖繩機+酒自由行(下面有插播為什麼選沖繩XD)

結果有機位沒房間,於是旅行社人員也幫我找其他間,相對的價錢也提高了二~三千OMG不過也要看有沒有房間,因為日期太近了>A<

這時有個內心小惡魔說還是算了,好麻煩~

但內心又有天使派的壯士聲音說:這樣就要放棄?不要跟錢過不去XD如果有房間管他多少錢~去吧

趁現在很自由~也許,人生只有這一次能自己出國了,這不是你一直很想做的事情,(以上整個對話像思覺失調症上身(舊名:精神分裂症)

掙扎一分內XD於是立馬跟他旅行社說

好~有房間我就要訂並付訂金了(天使派贏了)(總之錢花下去,基本上沒大意外都會出發了XD

(插播:為什麼會選沖繩?

其實呢原本要去北京看我的萬里長城阿 這我也想很久XD但想到都講中文好像也沒甚麼挑戰,而且又小遠點,網路還要搞的X牆之類

時間有限,就先淘汰,擇日再去XD

然後要挑一個安全不說中文但又有中文的地方 ←是在繞口令嗎XD

登愣~出現一個聲音~日本~哈哈哈哈哈

就立馬去做功課爬文看日本一個人旅行不會日文阿交通甚麼安不安全

總之就很快速決定~日本的沖繩~統合的重點就是:安全~便宜~近~ㄎㄎ)

於是就在短短五天內一個人出發到沖繩拉

休息一下

以下兩部是我沖繩四天三夜的小短片~~不嫌棄可以看看瞜:)

第一部

 

 第二部

 

接著會遇到的就是上飛機

美麗空服員會問有人要入境卡嗎幾張之類

就可以跟美麗空姐拿(如在機上沒拿到時入海關那邊也會有各國的入境卡還有

參考的範例 整個超貼心 不用怕看不懂唷~真的很讚

(正面)

 

IMG_3707.JPG

(反面)

IMG_3704.JPG

 

IMG_3705.JPGIMG_3706.JPG

 

日本入境卡跟物品申請卡基本上都已經有中文 所以不用怕看不懂

那個如果沒要報稅或要寄送甚麼物品或有的沒的 勾否就對了~

然後順利過海關就可以開始屬於自己的沖繩之旅拉~~~~

結論:以下是我四天三夜的旅行的體驗與收穫的話

1.以為把自己的人生計劃的再好,始終趕不上變化,旅行總是或多或少會有驚喜或意外,這是正常的

2.想多了只是會讓你更退縮不敢前進,不如別想,跟著自己的心去吧走吧~行動就對了~別想了,拜託,只會在原地

3.不要總是聽別人說或給自己無限藉口  一個人好危險,我沒錢我沒時間出國拉我爸媽不讓我去(先生小姐幾歲了?~

可以自己判斷做決定了吧?除非你是拿父母的錢在過活 那就祝福你了!!!^^"

還有學習跟父母溝通 雖然不太容易 但有試有機會XD

如果你夠堅持和決心 通常父母也是會讓你去的拉 真的~會放棄的只有自己~BTW就算鬧不愉快出遠門記得要告知家人唷~兄弟姊妹也可以)
然後語言不通 不行啦~我沒辦法去~以後再去~等下次吧~等等等到你一躺平進棺材還是不會去~

我也不會日文阿 只會一點點 我只靠著 不好意思(蘇咪麻誰~跟謝謝~阿哩嘎豆勾砸一媽蘇~闖蕩沖繩

其他靠講破英文跟很愛演肢體語言最重要~~~

沖繩當地人都很可愛很友善~~~但台灣人還是最熱情 個人覺得嘿嘿

4.這趟旅行我也是會小擔心自己會不會遇到甚麼鳥事(雖然現實我呈現非常雀躍的再遊沖繩XD),

凡是出門在外不管國內外~安全~是首要的
5.最後一個人旅行並不可怕和危險,反而得到很多當地人的協助呢,真的啾甘心~感謝自己的幸運與福氣

沖繩是個好地方~很適合放鬆~~海水都沒味道~~很清澈很漸層的藍綠像果凍

 

最後我也很喜歡之前看到三句話  踏出去,就知道怎麼活了& 再不瘋狂 就老了&

如果一個人總是只做那些自己會的事 那麼它永遠不會有長進

我很感謝自己的勇敢突破~2017年我要多采多姿的用心生活 !!!

以上是要送給跟我一樣有想做的事或夢想但還不行動的人

不希望你的人生是機器人人生吧

有時候人呢 可能需要置之死地而後生 哈

 好好享受生命的每一個時刻,不管好壞!一起加油

如果不知道自己要甚麼 不要停 繼續找吧 GOGO ^^

也許哪天又瘋狂了 下次見!

 

 

 

 

 

 

 

arrow
arrow

    黃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