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3980419.jpg

更新資訊12/9,實施期間延長一個月,到109年1月31日喔。

與朋友聊天過程中提到秋冬旅遊補助,一開始在得知這訊息的狀態下只覺得很麻煩複雜,好像也沒省多少(主辦單位別打我(謎之聲:把自己設限了)

但因為跟朋友約很久了幾百年沒見面,剛好最近又想來個小旅行,於是踏上秋冬旅遊補助之路(大媽撿便宜能省則省心態上線~

殊不知了解過後,真的很簡單、快速和方便,有優惠總比沒優惠好吧,愛旅行的我怎能錯過

 

以下是我自己申請的過程以及教學影片,參考看看瞜!喜歡旅行的台灣朋友別錯過自己的權益阿~

 

我的住宿分享點我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黃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