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姐是痞客邦新手 訊息如有錯誤 請高手糾正 請多指教 謝謝( ̄∇ ̄)
 
好  要開始說重點了
某天本人三更半夜不睡覺XD
閒晃FB看到●亞航沙巴●可點選沙巴兩字有連結維基百科為您解說此國家
關鍵字 
範例圖 未命名.jpg
 
 
於是開始查詢●機(來回)加酒(四晚)●
媽喲 真的便宜到嚇屎 大概加托運加稅一人9000初左右(但價位也是隨時轉變
要視當時情況瞜!後來聽說我們的算中等的不貴也不便宜 如果有促銷會再便宜呀!
(話說這也是人生第一次搭廉價航空 所以太驚喜啦
立馬line我的伴旅 ●雯妹● 想不到她立馬說okay!😂
每次都很羨慕她工作也太好請/休假了吧=0=
計畫行程中雯妹發現●KKDAY●(優惠活動會不定期更新唷!自助推推 
總之就這樣展開我們的沙巴五天四夜之旅 😃😄11/16-11/20
前往東南亞國家●行前備物●
個人最重要三寶●防蚊 防曬 防身●👌
外加很重要的●自拍棒●✌
第一天到達桃機>第一航廈>拿著護照亞航櫃檯報到
 
 
領取完機票跟托運行李完畢
當然就是要拍照打卡 記錄一下XD 
 
準備登機 
 
 
空中美照(btw飛行與降落前 手機or3C產品要關機或設定飛航模式喲 機上廣播會提醒)
 
 
飛了三小時多 終於抵達●亞庇國際機場
 
我們跟KK買了網卡跟自選兩個行程(所以有送一趟免費接機,回程送機再另購 但整個省時又省錢呀 😃
但是優惠活動會不定期更新!每個時期方案可能會不一樣 請自行注意瞜!
 
 
亞庇市區繞阿繞終於抵達飯店
我們住的是Gaya centre hotel 可點選有飯店專家連結
整體環境●乾淨●整潔●窗外景色優美(很幸運是海景房 但建議飯店玻璃要擦乾淨 😂)●飯店員親切●位於市區到哪走路都挺方便的 ( ̄∇ ̄)
 
 
在飯店小休息後到當地換扣扣啦 (默迪卡購物中心
 
 
 
換完覓食啦(廉航的壞處 沒包含供餐 😂 如需餐點請自費唷!
 
 
首先第一站 人人都推的●富源●
 
 
 
我們這時已是晚餐時間 還有必點●拉茶●(我們前方那兩杯XD
建議到馬來西亞別點飯類 😂因為真的很像沒煮熟又硬  倒是麵類都很好吃喲 💜
後來因隔天七點就要出發K行程
●美人魚島●我們很早就睡嘍
 
第一天小插曲感受
今天最印象深刻遇到三位有信仰的小女孩
朝對面走過來
看到她們我很順口的對她們微笑跟說嗨一~
 
想不到她們很可愛的👉一口同聲👈也回我嗨一~
唉呀  可惜  忙著過馬路 姨沒搭訕妳們跟我合照
只能憑印象把妳們純真模樣大概畫出來
謝謝妳們給我可愛的回應 😊
祝福妳們也開心的平安長大喲 *^O^*
有機會來台灣玩 💜  
 
#熱情溫暖的沙巴
#帶紙筆是對的 *^O^*
 
第二天  美人魚島 
 
 
我們搭這台來滴( ̄∇ ̄)車程大概一小時多
但還要視當時路況
 
 
換轉搭船呀 要出海到美人魚島嘍~
 
 
 
 
大概搭了快一小時的船 終於到了,眼前美景,所花費的交通時間 完全值得呀 😍
真的太美了  很像身在馬爾地夫~(幻想中XD雖然還沒去過-3-
 
 
兩位旱鴨子還是勇敢的參與浮潛
原本我不下水 想拍照就好
但華人導遊(合照中間美人)說 
都很遠的飛來了
海底的魚很漂亮的 
就因為這句話 我決定人生第二次的浮潛😂
(第一次是獻給小琉球 😊)
總之很謝謝她 💜
 
 
水超綠超清😍 其實根本不用浮潛 船上都能看到海底的美景 😍
 
 
 
只是國外的浮潛 教練直接讓遊客放生海中央 
也沒繩子 我們都旱鴨子😂
 雯妹勇敢的先下去 漂走了 其實是船一直往前 😱
剩我跟阿六仔的大媽  和一位穿很美的女孩╮(╯▽╰)╭ 
本來有點害怕 忽然想到小琉球的勇敢
 剛好有位當地的陽光男孩也是開船的 ㄎㄎ
一直鼓勵我下去  我就說ok,wait me.
哈哈哈下水後 他一直說Don't worry.It's ok.
牽著我 其實是我一直抓著他😂
還一直冒著喝到海水跟他說 
Don't go away I follow you~
他還一直笑  還教我游泳耶  可惜來不及跟他合照 😕總之也很感謝他的貼心和幫我們拍照 浮潛真的很難美照耶 獻上最自然的我們XD  😊
 
 
浮潛完回島上就是吃飯時間啦💜
 
 
 
很驚人的隨意擺盤 哈 但右下雞肉好好吃 💜
:::吃完還有近一小時時間可以自由活動
所以把握時間拍照啦 哈
 
 
 
 
 
怎麼有種屁孩背影  
 
感謝自拍棒幫我們拍很多 👍
 
 
回到市區 也晚上了
我們選擇吃 新記肉骨茶 
 
 
        
 
 
 
魚丸  有點鹹 😂很想配飯 但此地的飯與我格格不入 
 
 
吃完 累了一天回飯店休息嘍
 
有風景影片可觀賞
 
 
 
待續 。。。
 
 
 
arrow
arrow

    黃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